close

  

 演什麼像什麼✌🏻️


麥當當 30歲的約定

原來我19歲就結婚了~~已經結婚15年....拍了很多畫面 卻.....算了~反正這次主角不是我!!!但是看得出來導演很用心 希望大家都喜歡 有洋蔥唷希望下次給我多點鏡頭的表演^^

江哲翔 的通告記錄本貼上了 2015年12月11日

原來我19歲就結婚了~~

已經結婚15年....

拍了很多畫面 卻.....

算了~反正這次主角不是我!!!

但是看得出來導演很用心 希望大家都喜歡 有洋蔥唷

希望下次給我多點鏡頭的表演^^

 劇組很貼心,還做了我的名字的名牌😍

 

雖然拍攝當天只服務到兩位客人~

但是非常有趣~

拍攝期間還一直不小心真的點到點餐電腦!

很囧~

 

謝謝店經理請的咖啡~讓我更有精神完成拍攝!

非常棒的一次拍攝經驗~

凌晨五點起來搭小黃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!好幾百元的車費謝謝劇組的買單😁✌🏻️



arrow
arrow

    飛也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